出走日記 | 僅紀念沖繩的鯨鯊

這是一篇如日記般 喃喃自語的對白

2014年 是大一學期末的時候

我跟媽媽一起到日本沖繩遊玩

我拿著媽12月初剛送我的生日禮物-HTC EYE手機

我很興奮的 帶它進行第一次的出門旅遊

我第一次的出國 只能用我還算笨拙的手拍攝紀錄

原先覺得我好像沒拍到甚麼值得放上來的美照

後來才意識到 那時候的我還不太會拍照、錄影

這樣也是值得紀錄的過程

Day1-在機場的所見所聞

應該是我跟媽媽第一次使用護照!
湛藍的路途

Day1-某間大型shopping mall

是空間中的畫,我覺得我再也不會再看到了所以隨手拍了下來

Day1-那霸空港驛

地鐵與捷運;地圖一職都是很吸引我的

Day-1國際通

路上的慶典!

Day-菜市場與市場裡的新鮮漁貨

那些海鮮真的長得很新鮮!

Day1-手做小店,一看就知道是我會駐足的店

當時的我還很喜歡綠色,我買了綠色花的小包

Day1-晚上到了美國村夜景

Day2-一開始

湛藍的路途

Day2-沖繩美麗海水族館

這裡是我來日本最喜歡的地方

我真的真的很喜歡鯨鯊身上的線條

鯨鯊共游
水族館頂部可以看到海

Day2-這一個地方是爬山地,所以我不知道它叫甚麼

媽媽很冷 吃了一碗紅豆湯圓

Day2-最後是拉麵結尾

這是一篇紀念鯨鯊以及跟媽媽去日本遊玩的文章

2021/06/28 我看新聞 沖繩水族館的母鯨鯊這陣子去世,再也不能看到兩隻大鯨鯊一起遊玩的模樣了。

--

--

張姿涵|姿氏培養皿Tzu's Room

我是Tzu,用細膩的觀察,發掘不允許忽略的小角落;我們不僅看事情的表象,而是深刻體會藏於背後的美好。觀察生活大小事,集結成的心得;關於內心,也關於設計創作。